看了不少部落格食記在介紹這家"小A蟹麵"

評價大多很高  

身為在地人的我卻從來沒吃過

主因是老公對甲殼素過敏

吃到蝦子.螃蟹就會變成

東成西就   

所以這小A"蟹"麵  他是敬而遠之

看別人拍的照片  真的很美味的樣子

最後還是強拖老公去吃  大不了我自己吃   他不要吃

菜單如下  乾麵(老公)   綜合海鮮米粉(我)

DSCF2405  

菜單下面還有  不可錯過的"最佳人氣獎"配菜   

DSCF2406  

點了蝦捲  甜不辣

大家一致叫好的嗆蟹   我因懷孕不敢嘗試生食

DSCF2407  

剛上桌的蝦捲   熱氣讓鏡頭霧了

DSCF2410  

沾芥末醬油

DSCF2411       

 醬油不會很鹹  我沒有很愛芥末,沒有刻意去沾

口感很像雞捲  有香氣  但不酥

內餡看得到蝦子

小黃瓜吃起來很清爽  不過我比較喜歡小黃瓜醃得更酸甜些

整體來說不錯吃

若追求酥脆不油的外皮  台南周氏蝦捲略勝一籌

周氏蝦捲的蝦子甜味也較突出

DSCF2412  

DSCF2413     

甜不辣口感很軟Q   (這盤主要是老公吃  因為我得獨力解決蝦捲) 

我比較喜歡酥脆口感的   只在台南國賓戲院附近一家鹹酥雞  吃到滿意的

廟口夜市有名的那家只吃過一次  普普  而且油有點黑

DSCF2414  

老公的乾麵   看起來很普通的一碗白麵

醬汁在麵下面   拌一拌  豬油的香氣很棒

麵條有點厚度  Q又不硬  很順口 

對比他簡單的外表   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好吃!!!

DSCF2415   

DSCF2417  

綜合海鮮米粉

有魚丸2顆(1顆有包餡)  花枝  有蛋蟹肉1塊

配料吃起來新鮮   但蟹肉的沒有想像中鮮甜

湯頭倒是很清甜  配上芹菜香味  滑溜米粉  超搭  

份量也夠   剩了3分之1給老公吃

吃完嘴沒腫

(湯好像有放螃蟹去熬煮   若是極度敏感者   還是謹慎為妙)

隔壁桌點清米粉湯  也是不小碗  食量小可能吃不完

 

總結

小A蟹麵算是有精緻度的平價小吃

口味上感覺得到老闆有用心

比廟口一些攤位C/P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